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投资1.33亿美元用于P-3C后勤保障(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9: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投资1.33亿美元用于P-3C后勤保障(附图)

资料图片:P-3C“奥利安”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1月15日报道]  据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称,印度打算投资1.33多亿美元用于租赁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两架P-3C"奥利安"飞机的后勤保障及其相关设备和服务工作。

  此项目还包括训练装置、保障和测试设备、工程技术服务、供应保障、使用和维护培训、文件编制、备用零件和修理、发行、人员培训、训练设备、承包商技术和后勤人员服
务,以及其它相关保障项目。估计成本为1.33亿美元。

  租赁的这两架P-3飞机将替代印度现有的两架海军巡逻机,被替换的巡逻机是前苏联制造的伊尔-38"五月"飞机,它们将很快达到疲劳和使用寿命期限。为保证安全,印度替换这些用于岸基海上巡逻和侦察任务的固定翼飞机是必要的,这些任务包括:经济控制区域的侦察和警戒;指挥和控制(C2);反潜战和反水面战。装备现代化将提升印度海军军力、扩大地区影响、满足其合理的自我防御需求。

  该项目主要承包商将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后勤保障国际公司。

  在首架飞机交付之前,印度将需要美国和承包商代表持续三年的技术援助。美国政府和承包商代表将每年两次、每次两周时间到印度参与培训、项目管理和技术评审等工作。(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