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E-3C飞机安装新型电子邮件通信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1日 14: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2年1月17日报道]美空军第522空中控制飞行队的6架E-3C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已安装了新型高频电子邮件通信系统,该系统将比现有的语音通信系统速度更快,传输数据更加安全。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负责该系统地面和机载部分的集成工作。

  电子邮件系统将可用于国土防御任务中,将可从E-3C飞机上接收和发送关键任务数据
。该系统包括两个地面设备(膝上电脑和高频无线电系统),以及一个手提箱大小的机载设备(由定制的膝上电脑和打印机)。该集成系统的成本为32.5万美元。空军计划购买32套该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