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陆军采购101辆瑞士DURO多用途轮式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9:55 国防在线
英国陆军采购101辆瑞士DURO多用途轮式车(图)

瑞士莫瓦格公司“杜罗”(DURO)多用途轮式车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陆军采购101辆瑞士DURO多用途轮式车(图)

“杜罗”(DURO)救护型轮式车

  法国《防务宇航》2005年11月21日报道 2005年7月底,英国国防采购局向瑞士莫瓦格公司订购了35辆“杜罗”(DURO)多用途轮式车,这是近9个月以来英国陆军与莫瓦格公司签订的第三份合同,共计订购了101辆该车。到这些合同的生产和交付工作完成为止,英国将装备198辆DURO车,包括124辆9吨级的小型DURO II多用途车,分别为6辆排雷排爆车和118辆通信车;66辆大型DURO III多用途车,其中有48辆通信车和18辆排爆车。目前,英国陆军已将部分DURO车部署到伊拉克排爆。

  随着DURO车不断的发展和成功的市场运作,莫瓦格公司计划再建立一条独立的生产线,与“食人鱼”轮式装甲车家族平行,但肯定是完全不同的部分。建立第二个支柱产品也是莫瓦格公司接手DURO车以来的下一个战略性目标。除了英国,德国在2004和2005年中也采购了30辆DURO III P型高级装甲车。在阿富汗的维和任务中,德国装备的DURO III P型车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验证了该车的性能和可靠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