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海军入伍式须剥光打斗 男长官穿女校服监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57 中国新闻网
英海军入伍式须剥光打斗男长官穿女校服监督

穿上女校校服的男长官向“参赛者”颁布规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海外媒体消息,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爆出欺凌新兵丑闻,有长官下令新兵集体剥光猪,并要求两名新兵进行单打独斗,长官更用力踢其中1人的头部,令对方受重创一度失去知觉。英国国防部已承认丑闻属实,将会对事件展开调查。

  欺凌新兵丑闻于本年5月于普利茅斯附近的比克拉兵营发生,该兵营为第42突击队的
大本营。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的士兵透露:“这是我所目睹的最恶劣事件,所以我将它拍摄下来,但这仅是冰山的一角。躺在地上的新兵险些死亡,但这类事件一直发生,酒后情况更加恶劣,长官一直知道这类事件,但他们视若无睹。”

  电击性器官迫跳楼

  爆料者表示这种暴力迎新仪式被称为“入伍竞赛”或“小孩奥林匹克”,当时12名新兵被带往操场,另有40名海军陆战队员旁观。爆料者说:“长官下令新兵做的事愈来愈奇怪,下令他们脱光衣服,围着场地赤裸背跳,之后打斗展开。”1名穿上外科医生制服的男子和另1名穿上St. Trinian女校校服的男子负责监察比赛,其它士兵在旁咆哮要求出现见血场面。

  两名参加打斗的无助新兵起初还有胶毯包裹双臂保护,互相拳来拳往。之后,他们被下令除去胶毯展开肉搏,再要求跪在地上进行摔角。但穿上医生制服的长官突然趋前,重击其中1名新兵的头部。爆料者说:“他利用泰式自由搏击的手法,用胫攻击对方,发出的力量仿如

棒球棍。假如他击中新兵的太阳穴,对方可能会一命呜呼。”该名可怜的新兵一度失去知觉躺在地上多分钟,要其它人协助下离去。

  此外,爆料者更透露海军陆战队一些匪夷所思的欺凌新兵手法,包括:将电棒绑在新兵的性器官进行电击;被迫赤裸在有刺植物灌木丛爬行;下令他们从窗口跳下,部分人因此断脚;以及将他们其中1只手绑向背部进行单打独斗。

  英国防部承认属实

  英国国防部已承认片段是真实的,特别调查局亦展开调查。穿上医生制服和女校校服的士兵已被纪律处分,官方并下令禁止再进行“入伍竞赛”,称参与者会被处分。英国军方近年屡爆虐待士兵丑闻,最轰动者为萨里的迪普赫特兵营,在1995年至2002年间有4名年轻士兵暴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