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首次展示KT-1C增强型涡桨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21:1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2日报道] 韩国航空工业公司(KAI)首次展示了KT-1C增强型涡桨教练飞机的模型,该机是KT-1涡桨教练机基本型的出口型,从2004年起开始研制,预计2008~2009年完成。

  该机的性能特性可以与KT-1相媲美,其主要特点是航电系统采用了开放式结构和双余度,飞机还安装有机载制氧系统、反重力和汽循环电子控制系统以及"手不离杆"(HOTAS)控
制等。另外武器装备能力也大大提高,装备有Mk 20/81/82炸弹、实战炸弹、LAU-3/131火箭弹、重型机枪的吊舱和前视红外传感器等。全玻璃座舱也将采用前上控制板,2个座舱内都将安装3台152*203毫米多功能显示器。

  与KT-1C一同展示的还有另一种出口型KO-1,是KT-1携带武器型,将用于空对地任务,旨在提供前方空中控制(FAC)和武器投放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