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总统正式否认国内存在CIA的秘密监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8:04 国际在线
罗马尼亚总统正式否认国内存在CIA的秘密监狱

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1日,正在法国巴黎进行工作访问的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通过媒体向外界正式辟谣说,有关该国境内存在美国中央情报局设立的关押基地组织成员的秘密监狱之说纯属谣言。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1月21日援引伯塞斯库总统的话说,罗马尼亚政府已经准备好随时接待欧盟委员会检查团来罗马尼亚各个军事基地进行检查。伯塞斯库总统在巴黎接受记
者采访时说,罗马尼亚坚决否认关于境内存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关押基地组织成员的秘密监狱的谣言。他说:“如果谁对我们政府的声明表示怀疑,那么我们随时欢迎他到罗马尼亚进行调查。”

  报道说,不久前,外界一直谣传美国中央情报局在包括

罗马尼亚、波兰在内的一些东欧国家境内设有关押基地组织成员的秘密监狱,并在这些监狱中虐待基地组织被俘人员。11月8日,欧盟委员会曾宣布说,该组织近期将成立专门调查组对这一消息进行深入的调查核实。(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