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俄展开最大合作项目 联合研制军民两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7: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讯 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日前表示,印度和俄罗斯计划联合开发一种多用途中型运输机。预计相关协议将于今年12月初印度总理曼莫汗·辛格访问莫斯科时签署。

  穆克吉称,该多用途中型运输机的载重约为20吨,总投资约700亿卢比。该运输机不仅可以用作军用运输机,而且还能作为民用客机,可以搭载乘客约100人。这将是印俄两国
有史以来最大的合作项目。印度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将是参加公司,俄方为一家航空公司。

  穆克吉同时称,目前,俄印双方已原则上同意订购145架该飞机。其中,俄罗斯军方将订购100架该飞机,印度空军将订购45架。(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