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开发新型野狗II全防护车的变型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0:19 国防在线
德国开发新型野狗II全防护车的变型车(附图)

最近生产的“野狗”2装甲车后视图,尾部安装有KMW公司的顶置遥控武器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9日报道 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KMW)正在开发“野狗2”全防护车的新型变型车。该车可进一步增加车内空间,并可执行多种战场任务。该车即将投产,预计装备澳大利亚和德国陆军。另外,比利时希望订购132辆新型车。

  目前的“野狗2”车是基于最新型的梅塞德斯-奔驰U5000 4×4越野底盘,可载员8人,由驾驶员和7个士兵组成。该车动力舱位于前部,载员舱在中间,后部有较小的负载舱。
该车上部覆盖软蓬,载员舱下部有一特殊偏转板,用于为乘员提供高水平的生存性。事实证明:该车可通过反坦克地雷,且其乘员不受伤害。

  新型“野狗2”变型车的一种型式是拥有扩充到车体后部的装甲防护载员舱,扩大了内部空间。其装甲人员输送车和医疗撤退车的其中一部分车辆拥有凸起的顶部和后部,以便于乘员进出。该车另一种型式是平板输送车,车长和驾驶员位于前部全封闭的载员舱,其后部平板可运送多种掩体和集装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