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反对美国向以色列出口野狗-2装甲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08:19 人民网
德国反对美国向以色列出口野狗-2装甲车(图)

“野狗”-2型装甲车 图片: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KMW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5日讯 德国政府日前已明确表示反对美国向以色列提供“野狗”-2型装甲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国政府高层官员表示:“特拉维夫非常清楚,我国政府绝不会允许以色列军队在巴勒斯坦领土上使用这种德制的装甲车。”

  “野狗”-2型装甲车(或称全防护车)由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KMW)公司研制,已于2004年开始批量生产。由于性能出色,“野狗”-2在问世之初便引起了各国的广泛关注。还在2003年KMW便已经与美国的Textron公司签署许可证生产协议。这两家公司将为美国市场及一些海外用户生产“野狗”-2型全防护车。此外,根据许可协议,美国Textron公司在向任何第三国出口“野狗”-2前必须获得柏林方面的同意。

  “野狗”-2型装甲车由2名乘员驾驶,可搭载6名全副武装的士兵,能够抵御轻武器火力、炮弹碎片、杀伤地雷和反坦克地雷的攻击,还具有三防功能。该车使用的是德国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生产的U-5000系列4×4全地形车的底盘,最大速度为90公里/小时,最大行程为1000公里,可由C-130型运输机空运。 (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