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检查官瑞士调阅拉法叶舰资料 带回6箱供参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赴瑞士调阅“拉法叶舰弊案”相关资料的2名检察官13日晚间返台,带回6箱计1万余张的帐户等资料,近日将交由专人翻译后,供作办案参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检察总长”吴英昭说,基于安全顾虑事前他不便说明“拉法叶舰案”特调小组赴瑞士的时间,不过两位检察官已达成任务于13日晚间返台,因14日一早到“立法院”备询,他尚未与两位检察官见面。

  瑞士内阁联邦委员会是在10月28日正式同意给予台司法协助,提供汪传浦与“拉法叶舰案”等相关帐户资料,特调组两名检察官与瑞士联系后,于11月6日带同3位检察事务官赶赴瑞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