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飞行员将在美基地进行空空导弹实射演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台飞行员将在美基地进行空空导弹实射演练(图)

台湾空军装备的F-16A轻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9日刊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已经批准中国台湾所提出的延长在美国空军Luke空军基地进行的F-16战斗机飞行员训练项目的请求。这项价值2.8亿美元的项目将包括出售用于实弹练习的10枚AIM-9M"响尾蛇"导弹和5枚AIM-7M空对空导弹。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一份新闻公告显示,训练课程显著提高了飞行员的战术技能。
台湾飞行员将学习远程、低空渗透、空对空作战、空中作战机动、夜间攻击以及海上拦截科目。台湾空军从1997年起参加了在Luke基地进行的训练项目。台湾在2004年宣布终止该项目,但在美国国防部官员抗议后又收回的这一决定。(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