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公司为布雷德利战车提供“陶”导弹发射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0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10月10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与BAE系统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陆军M2A3型"布雷德利"战车项目提供"陶"反坦克导弹发射装置。按照合同,DRS技术公司将负责为450多套"陶"反坦克导弹系统生产、装配并试验双联装发射系统和武器控制装置(ACU)。合同工作将由公司位于华尔顿堡滩的DRS训练与控制系统分部完成。交付工作将始于2006年春,大约两年完成。

  "陶"反坦克导弹系统是一种既可便携又可车载的重型反装甲武器系统。发射器既可充当导弹的储运箱,又可在发射时作为导弹的稳定平台。发射器设计用于对付远距离装甲车辆和其他远距离目标,例如战地要塞。"陶"导弹系统是世界上部署最为广泛的一种反坦克导弹系统。目前,美陆军、海军陆战队以及约43个盟国军队列装的数量超过了50万套。除"布雷德利"战车外,"陶"导弹系统通常装配陆军"悍马"、M151重型吉普车、装甲人员输送车和改进型"陶"式车辆,以及海军陆战队的"眼镜蛇"直升机和轻型装甲车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