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WIN-T项目成功演示关键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08: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联邦计算机周刊2005年9月29日报道] 通用动力公司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9月28日宣布,他们已经成功演示陆军作战人员信息网络战术(WIN-T)系统的关键技术。

  通用动力及其团队成员能够为移动中的陆军部队提供通信,这是该系统中最重大的挑战。通用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团队提供无线电、网络、卫星及IP能力,这些能力用来保持当士兵在地面上或者在移动的运输车上时与网络连接。

  通用动力公司C4系统部未来兵力项目的副总裁比尔·韦斯称:"保持高度移动及分散兵力之间联络的移动卫星通信及网络自动化是WIN-T及陆军的关键。"

  此次试验演示了:达到秒监视的网络运行、网络安全性、联网波形、对自身监视并配置的网络、通过地面及卫星链接的移动联网、卫星跟踪、安全的蜂窝通信、软件定义(Software-defined)无线电、通过IP技术的音频及视频等。

  此番演示表明,WIN-T所需的关键技术已经具备并且能够降低风险。该项目目前正在步入研发试验/运行试验阶段,预计将于11月份到达该阶段。陆军WIN-T项目负责人Angel Colon称,WIN-T试验是按期进行的。

  WIN-T项目价值100亿美元,旨在开发陆军未来战场通信系统。2004年,国防部批准陆军推荐的通用动力公司及洛·马公司联合研发该系统,通用动力为主承包商。该团队还包括BAE系统公司及哈里斯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