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政府每年投入资金促进舰艇建造局的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5:35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2日报道] 法国舰艇建造局最近收到了来自法国政府的共计1.2亿欧元(合1.439亿美元)的资金注入,作为转换为国有公司时签订4年合同协议的一部分。

  法国舰艇建造局(DCN)与泰莱斯公司目前正在协议合并事宜,其中公司的估价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其中一个方案就是泰莱斯公司购买DCN的35%的股权。作为DCN2003年从一个私
有兵工企业转向国有公司的措施的一部分,政府将在2004年以后的4年内每年支付1.2欧元。第一次支付已经于2004年开始。

  该公司已经更新了它的年收入预测,期望在2005年销售收入达30.65亿欧元,比上一年度提高17%。从今年上半年的结果显示,基本与预测相符合。DCN希望2005年的营业利润达到2.86亿欧元,净利润达到1.85亿欧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