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研制的首架无人攻击直升机完成实战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21:44 国际在线

  据国际在线消息,美国首架无人攻击直升机“火力侦察兵”的制造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近日宣布,美国军方最近已经顺利完成该款直升机的所有实战测试工作,它在测试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1月3日报道,“火力侦察兵”无人攻击直升机的实战测试工作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空军基地进行的。测试中,直升机升空16公里后,首先在每小时64公里
的飞行速度时向地面模拟目标发射了1枚Mark 66型空对地导弹,数秒内导弹精确命中目标;随后,直升机又在每小时83公里的速度时向地面模拟目标发射了另一枚Mark 66导弹,结果,导弹同样精确命中目标。

  此外,直升机在空中侦察测试中,也顺利发现了“敌军”的准确位置,并在第一时间将侦察结果通过电子设备传给了作战指挥部。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火力侦察兵”的测试工作完全结束后,美国国防部将着手对该款直升机的采购工作;国防部将把该款直升机布署到新一代轻型近岸战舰上使用。(付华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