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DRS技术公司将为美陆军生产战场数字化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22:0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10月5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获得了为美陆军21世纪部队旅及旅以下战斗指挥系统(Force XXI Battle Command, Brigade and Below,FBCB2)项目生产耐用附加计算机系统和外围设备的合同,合同额为4550万美元。

  这些系统将支援参加"伊拉克自由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的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安装在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和M2A3布雷德利战车上时,DRS的附加计算机系统将支持陆军
的蓝军跟踪要求,包括超视距报告和跟踪,以及垂直和水平信息集成方面的明显改进,以融入军方的整个战场可视化工作。

  FBCB2项目的重点是研制一种数字化作战指挥信息系统,以便为旅级指挥人员、领导和士兵直至单兵和所有战场功能区提供改进型指挥控制信息和增强型态势感知。DRS所提供的附加计算机系统包括处理器、显示器、键盘以及耐用的固态硬盘驱动和任务数据输入程序。5500多套附加计算机系统的交付工作将在2006年交付完毕。

  FBCB2系统将支持较低梯队的作战指挥战术任务需求,如实时态势感知、目标识别和图表形式的战区显示。态势感知部件共同显示所有武器、平台、士兵、指挥所和其他设施的地理位置,并与陆军的战术互联网--无缝隙的互联网连接共同使用,以简化通信。战术互联网与陆军作战指挥系统连接在一起,为作战中心和个别部队收集信息,并通过FBCB2计算机发布数据,以改进态势感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