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将开展V-22控制“鹰眼”无人机仿真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1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0月5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开始进行计算机仿真,试验是否能从贝尔-波音V-22"鱼鹰"直升机上控制"鹰眼"垂直起飞与着陆无人机(VUAV)。

  如果仿真结果良好,贝尔可能最早在2006年底开始"鱼鹰"与"鹰眼"倾转旋翼机联合试验飞行。试验中使用的"鹰眼"无人机将是贝尔正在制造的95%与生产型飞机相同的原型机,
该机将在2006年1月开始试飞。

  贝尔投资制造的这架原型机已计划用作几种其他用途,包括为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深水"现代化项目进行风险降低研究以及为未来用户验证"鹰眼"的性能。

  贝尔官员还称,他们正在探索将两种美陆军直升机OH-58D及其计划替代机型武装侦察直升机(ARH)无人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