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XworX小组寻求提高H-1作战生存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9: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7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成立的XworX机构正在进行一项新的设计和改进工作,以提高美国海军陆战队的H-1直升机(AH-1Z和UH-1Y)直升机的作战生存力。

   XworX小组希望通过旋转H-1的两台发动机的尾喷管方向,来降低该机的红外特征,这一经验来自于伊拉克战争。

  之所以让XworX小组来专门解决这一问题,是希望问题能快速攻克,不至于对整个项目的进度造成延误。

   XworX小组2003年11月正式成立,它包括了贝尔公司此前从事新概念和新产品开发的机构。该小组的任务是根据新出现的和变化了的需求,快速开发和制造原型机。它的工作范围包括制造工艺、成本控制和新技术综合。HV-911"鹰眼"无人机是该小组所开展的项目之一。(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