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部队直升机大队综合反恐怖训练演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4:54 解放军报
武警部队直升机大队综合反恐怖训练演习(附图)

空降奇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武警部队直升机大队综合反恐怖训练演习(附图)

多点攻击


立体布控

  猎鹰新疆塔吉民族用于狩猎的一种训化过的鹰。它目光敏锐,果敢坚强,时翔时冲,动作迅捷,是戈壁滩上狩猎人最好的“武器”。

  一支全新的部队;一队创新的官兵;一批崭新的装备在大漠戈壁安营扎寨……

  武警某部直升机大队正式成立,它标志着武警部队的现代化装备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体现了武警部队以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目标,紧贴武警部队在反恐怖作战中担负任务的实际,坚持理论创新、装备技术创新、训法创新、战法创新,为武警部队反恐怖队伍建设和作战能力的提高,保证反恐怖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空中支持和保障。

  两年过后的今天,经过艰苦磨砺的直升机大队,无论是飞行员还是机械师,无论是指挥员还是作战队员,又都以一个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战斗技能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西部地区“武警部队大型综合反恐怖训练演习”中,直升机大队奉命飞赴大漠深处,执行侦察、运送和空中打击等作战任务,充分发挥了直升机在特殊环境、特定地域、特别勤务时的特殊作用。他们高超的飞行技术,熟练的空地配合,超强的作战素质,充分体现了直升机大队“过硬思想、精良装备、超常训练”的建设标准。 (摄影并撰文/王长江 特约记者 刘海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