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选择SPSS软件评估对基础设施的电子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23:3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讯 SPSS公司宣布,美国陆军关键基础设施电子威胁保险计划(CIAP-CT)已选择该公司的软件用于识别和关联威胁关键基础设施的电子相关攻击模式。

  CIAP-CT是美国陆军国内基础设施安全威胁办公室(HISTO)的一部分,负责对针对保障美军全球部队调动和补给任务的民用基础设施的电子威胁进行评估。

  HISTO主任杰弗里·纽哈德少校称,SPSS的预测分析软件是我们所能发现的关联电子攻击模式最强大的软件包,SPSS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更具战略性的全美电子攻击图。

  美国陆军战斗准备中心最近也选择了SPSS来预测风险相关数据的发展趋势,以提高该中心预测、控制和防止威胁美军部队危险事件的能力。(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