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与M7宇航公司合作保障美陆军未来货运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15: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9月20日报道]  雷声技术服务公司昨天透露,它将同M7宇航公司合作为美陆军"未来货运飞机"(FCA)提供世界范围的维护工作。

  雷声公司和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CASA北美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望他们提出的由C-295和CN-235组成混合机队的方案在FCA计划中变为现实。

  陆军倾向于更多的合同商为现场系统提供保障,雷声正在同它的快速航空器初始部署系统部一起,为已部署的美军和联合部队的不同项目实施此类保障。

  8月19日公布的FCA方案征询书(RFP)草案的一揽子计划里,包括项目管理、综合后勤保障、工程服务、生产与低速生产、训练等内容。

  根据协议,将由M7宇航公司配置外场人员,提供外场工作小组,来保障远离自己基地的飞机,包括一些海外基地。在基地级范围内,由M7实施飞机的主要检查、维修和改进工作。M7也要负责保持机队高的战备完好率。

  目前,M7宇航公司对陆军C-23"夏尔巴人"飞机机队实施后勤保障。

  C-23"夏尔巴人" 是美国陆军考虑替换的正在老化的飞机之一,另外还有部分C-26和C-12飞机。替换工作将在2007财年开始,2025年完成。另外,陆军还打算减轻过分使用CH-47和UH-60直升机的压力,因为这些直升机在战区周围快速运送人员和物资任务繁重。(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