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印军演进实兵预演阶段 俄防长将赴印度视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俄印军演进实兵预演阶段俄防长将赴印度视察

演习中的印度精锐快反部队士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10月13日俄罗斯“俄印因德拉-2005”军事演习俄方发言人宣布,俄印两军伞兵特种部队在印度安卡拉机场附近举行预演,双方两个连队约两百五十多名特种兵参加,按照预案,双方进行了着陆后机动开进的遭遇作战课目。

  曾经参加过俄中“和平使命-2005”军演的俄军空降76师作训处长安德列对媒体说,没想到印度的气候如此热。

  俄军士兵显然是有准备而来,几天来的耐热训练,已经使参演的俄军官兵学会保持心静的功夫。

  俄军演习指挥部指出,由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弗多罗夫率领的海军编队也已在印度洋集结,包括大型反潜巡洋舰“瓦格良”号、大型反潜舰“白切列夫海军上将”号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以及“卡列切斯金”号油船和一艘拖船等辅助船只。

  俄军三架伊尔-76运输机将参加空投伞兵的行动,大约有150名左右的俄军76空降师的特种兵和3辆战车参加空投。

  印度方面将出动

航空母舰等重型水面编队,其中包括海军航空兵的各类机群。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伊万诺夫将于10月中旬前往印度视察两军演习。(卢宇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