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方将大规模生产自行设计的云豹装甲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台军方将大规模生产自行设计的云豹装甲车(图)

中国台湾“云豹”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军方将大规模生产自行设计的云豹装甲车(图)

中国台湾“云豹”装甲车炮塔特写


阿扁的“专用逃生车”——中国台湾CM-32新型8×8轻型装甲车


进行越障试验的“云豹”轮式装甲车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电引述《简氏防卫周刊》的报道,台湾将开始大规模生产自己设计的装甲运兵车,以提高防卫能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杂志的一篇文章说,台湾军方希望2007年开始生产1400辆“云豹”装甲车。这种装甲运兵车将会取代旧款的装甲车,并且可以加以改装去负责执行不同的任务。

  据悉,“云豹”加速时间短煞车距离小,装备全部由台湾军方自行设计,且零附件自行制造,故后勤补给的速度和效率快,装备妥善率也高。该车在加装装甲后,正面可挡穿甲弹的直接射击。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