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意将联合建造27艘FREMM级新型隐身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4:4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讯 法国和意大利已于4日签署了联合建造27艘新一代FREMM级护卫舰的协议。

  这项交易涉及的总金额高达110亿欧元,其规模远远超过近些年来的类似造舰计划。

  据悉,新型的多用途护卫舰的首要任务将是反潜,同时,其还可用于支援地面作战行动。较之法意两国目前装备的各型护卫舰,新舰在结构设计中运用了大量的“隐形”技术,具有更强的隐蔽性能。

  军事专家们认为,首批8艘新一代护卫舰将在2008年列装意法两国海军,它们的总价值将达到30亿欧元。

  上述舰艇的建造工作将分别由法国泰利斯和DCN两家公司下属的造船厂以及

意大利的Orizzonte海军造船厂承担。(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