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23型护卫舰将应用新型舰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9:2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海军23型护卫舰将应用新型舰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国防部2005年9月14日报道] 英国23型护卫舰即将接受一种由MSI防务系统公司生产的新型小口径舰炮系统。

  这种名为DS30 Mk2 30毫米自动舰炮专门设计用于防御高速攻击快艇,系统中应用了最新的光学元件和传感器,可探测、追踪和摧毁近程威胁。

  舰炮合同的总额为1500万美元,总共要求生产26套舰炮系统。每个系统内包含一套光电舰炮火控系统、一个改进型底座和ATK BushmasterⅡ加农炮。系统采用了一个激光测距仪、一套终端成像器、一套光电指挥仪和一个彩色TV摄像机,以对各种潜在威胁进行定位和确认。

  该系统预计将于2006年底入役,每艘23型护卫舰将安装2套系统。所有的生产工作都将由MSI防务系统公司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