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一艘测量船退役 一艘23型护卫舰服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6日 19:4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波特兰"号护卫舰

  [《英国海军在线新闻》2002年1月22日报道]德文波特船厂的的海岸测量船HMS"猎兔犬"(Beagle)号在水道测量中队服役了34年之后,于今年的1月18日返回了普利茅斯。当"猎兔犬"号快要到达德文波特船厂的时候,另一艘23型护卫舰HMS"波特兰"(Portland)号已经出发,开始执行它的第一次使命。

  "猎兔犬"号将于今年2月份在德文波特船厂举行正式退役仪式,随之将出现两艘新的替代船只。第一艘HMS"回声"(Echo)号预定今年晚些时候服役。她的姐妹船HMS"企业"(Enterprise)号将于2003年服役。这两艘新船比"猎兔犬"号大好多,将装备最新的测量传感器和设备。

  "波特兰"号护卫舰在过去的一年里进行了一系列的海试和训练计划,现在已经完全进入作战状态。它服役以后将面临着更多挑战,近期内,它将在阿拉伯海参加联合国制裁伊拉克的行动,紧接着还有更为艰巨的任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