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完成英国海军狩猎级猎雷艇声呐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2:3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5年7月报道 泰利斯公司完成了8艘英国海军"狩猎"级猎雷艇的猎雷声呐升级项目。

  该项目是随着"米德尔顿"号猎雷艇上的一系列海试的成功完成而进行的,海试中对2193宽带猎雷声呐和NAUTIS 3指控系统软件进行了完全作战能力测试,结果表明,达到了最佳功能。至此,所有8艘艇的安装和验收工作都已完成,这些艇可以继续服役。

  2193声呐替代了原来的193M Mod1舰壳猎雷声呐,可显著提高对深至80米处的低目标回波水雷的探测能力。2193声呐采用宽带脉冲压缩技术(由奎奈蒂克公司研发),能对1000米远的水雷目标进行探测和分类。

  采用宽带技术得到的回声结构显著提高了声呐远距离分辨目标,即区分海底水雷和其他目标的能力。2193声呐还引入了一些辅助分类方法来帮助操作员识别目标,并采用综合性能预报和声呐设置辅助工具,优化了整个声呐的性能。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