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南海舰队某猎潜艇大队巡逻线上摆兵布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09:04 解放军报

  本报海口10月5日电 胡志华报道:国庆期间,海军南海舰队某猎潜艇大队结合担负的巡逻任务,组织多艘猎潜艇在南海万顷碧波之间,演练机动反潜训法战法。

  近年来,该大队充分发挥新装备效能,通过在复杂条件下进行长时间昼夜连续航行和编队作战演练,提高了舰艇编队的机动作战能力。

  在这次例行巡逻中,该大队针对所经海区情况复杂、连续航行危险性大的实际,不断加大舰员抗风浪和抗恶劣气象条件的训练,磨练官兵的心理素质。他们在编队中通过联合训练,增强舰艇战位与战位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指挥所之间的协同意识,提高各级指挥员的指挥水平。

  今天,经过连续几个昼夜的航行后,编队再次展开成搜索队形,成功对“敌”潜艇实施多波次连续反击,一枚枚

火箭弹直插“敌”艇腹部,圆满完成了战备巡逻训练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