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欲将“蝰蛇打击”装于更多载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0:0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9月13日报道] 今年5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获得一项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将"蝰蛇打击"制导炸弹加装到AC-130"空中炮艇"上,作为远程精确制导武器使用。在6月,公司将GPS接收机加装到激光制导的"蝰蛇打击"制导炸弹上,完成了GPS制导验证试飞。

  在9月1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空军航空航天协会会议上,诺·格公司的航空航天系
统市场部主管S·波特称,希望能将"蝰蛇打击"制导炸弹装到更多载机上,如现役的固定翼飞机A-10和"鹞"式飞机,以及未来的固定翼飞机F-35和美国空军未来的"战斗搜索救援"-X直升机。

  现在,"蝰蛇打击"制导炸弹已经装备美国陆军的"猎人"无人机,还打算将其装备美国空军的"捕食者"A、B无人机和美国海军的MQ-8"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