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海军宣布成功试射一枚“布拉瓦”洲际弹道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海军27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俄罗斯27日成功试射了一枚新近研发的洲际弹道导弹。

  俄罗斯海军首席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这枚“布拉瓦”固体燃料导弹当天从停靠在欧洲北端白海(White Sea)海域的“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核潜艇上试射,导弹成功击中位于设在俄罗斯远东堪察加半岛上的预定目标。

  俄罗斯海军司令今年四月称,俄罗斯海军计划在2006年拥有两艘全新武装的核潜艇,每艘潜艇将装备“布拉瓦”洲际弹道导弹。

  “布拉瓦”洲际弹道导弹射程可达5000英里,目前正在三年的试验期内。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称,到时每艘潜艇将装备12枚“布拉瓦”洲际弹道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