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总统任命马索林为俄海军新任总司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8:13 新华网
普京总统任命马索林为俄海军新任总司令(附图)

弗拉基米尔·马索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9月4日电(记者 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4日宣布,普京总统当天签署命令,免去弗拉基米尔·库罗耶多夫的俄海军总司令职务,任命海军原参谋长弗拉基米尔·马索林为海军新任总司令。

  普京还任命北方舰队原司令米哈伊尔·阿布拉莫夫为海军新任参谋长。

  普京当天在会见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原任和新任海军总司令时说,如果不强化海军的内部纪律和秩序,不加强对海员的社会保障,俄海军的发展任务就无法完成。他指出,近年来俄海军不仅恢复了大部分战斗力,而且还制定了现实的发展计划。普京强调,虽然俄海军出现过一些众所周知的事故和悲剧,但从总体来看,海军正在不断恢复活力。

  弗拉基米尔·马索林生于1947年8月,1970年毕业于原苏联纳希莫夫黑海高等海军学校,1986年毕业于苏联海军学院,1993年毕业于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军事学院。他于2002至2005年任俄黑海舰队司令,从2005年2月起任俄海军参谋长。(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