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声称要将斯猛虎组织列为恐怖组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20:42 新华网
欧盟声称要将斯猛虎组织列为恐怖组织(附图)

猛虎组织女成员(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科伦坡9月27日电(记者陶晨)欧盟27日发表声明,谴责斯里兰卡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在过去一段时间继续采取暴力、恐怖手段制造事端,并警告要将其列入恐怖组织名单。

  声明说,猛虎组织试图通过极端手段来实现政治目标是不能接受的,猛虎组织的恐怖行径只能损害他们在国际社会的形象,并严重伤害渴望和平的斯里兰卡人民的感情。

  声明说,欧盟正在讨论是否将猛虎组织列入恐怖组织名单。同时,欧盟决定从即日起不再接待任何猛虎组织的代表,并采取措施加强对猛虎组织筹集资金、非法宣传等活动的检查和打击。

  声明强烈谴责了猛虎组织对斯里兰卡前外长卡迪尔加马尔的暗杀,并指责猛虎组织不顾国际社会的坚决反对,继续采取非法手段招募娃娃兵。

  声明还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斯里兰卡总统选举能以和平方式举行,斯各方能够保持克制,并希望和平进程在选举后能够继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