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防务团赴俄采购苏式战机和巡航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3:51 新浪军事
印尼防务团赴俄采购苏式战机和巡航导弹(图)

印尼空军装备的俄制苏-30MK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由印尼国防部装备部部长空军少将瓦特米那率领的由16人组成的印尼防务代表团正在俄罗斯访问以采购俄制武器,代表团正在出席俄印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

  双方讨论的采购武器种类包括苏式战斗机。印尼空军参谋长哈基姆曾说,印尼空军希望再购买8架苏-27/苏-30战斗机。根据去年4月23日 与俄罗斯达成的一项总值达1.91亿美元易货贸易中,印尼购买了2架 苏-27SK、2架苏-30MK战斗机和2架米-35直升机。这些战斗机
和直升机已于去年交货。

  防务人士称,印尼还正在考虑从俄罗斯购买步战车、装甲运兵车、舰载巡航导弹、护卫舰和潜艇。印尼空军和海军司令已就此访问了俄罗斯。

  瓦特米说:“我们希望如果我们从俄罗斯采购武器和其它军事装备, 俄方将能够向我们提供软贷款。我们与俄军方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确信这一方面的前景非常良好。”

  印尼武装部队一直在寻找新的武器供应商以绕过西方对其实施的军售 限制措施。主要由美英战机组成的印尼空军在美国的军售禁令中遭到了重创。据去年9月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只有40%的飞机适合飞行,包 括美制A-4、F-5和F-16战斗机。 (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