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飞虎队 > 正文

美国飞虎队老兵抵沪 将与新四军抗战老战士会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今天中午,44名美国二战飞行员及退役将领来到上海,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访问。按计划,他们将在上海与部分在沪的新四军抗战老战士会面。

  协会副秘书长吴晓寅说,这次来沪的队员中有美国飞虎协会会长、美国空军退役中将、原美国陆军第14航空队王牌飞行员、著名“空袭东京行动”杜立特中队飞行员等人。

  此外,协会还将邀请浙江象山县、上海浦东曾救助过飞虎队坠机飞行员的赵小宝、薛镜如两位老人与美国老兵相聚,共叙抗战时期中美两国人民结下的深厚友谊。

  明天,美国

二战老兵还将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缅怀在
抗日战争
中牺牲的烈士。(徐哲)

  相关专题:飞虎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