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接收首套EA-18G飞机干扰对消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接收首套EA-18G飞机干扰对消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1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接收首套用于目前在研中的美国海军EA-18G机载电子攻击(AEA)飞机的干扰对消(INCANS)系统工程研制件。

  INCANS将使EA-18G能同友军进行话音通信,同时干扰敌方通信,比海军现役的EA-6B"徘徊者"有重大的改进。

  INCANS系统工程研制件由加利福尼亚的EDO公司生产,现正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设施进行初始实验室测试。

  该设备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穆古角海军空中武器站同ALQ-99战术干扰系统一起进行综合测试。9月中旬INCANS将安装在一架F/A-18F飞机上用于在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空中系统指挥部的消声室进行地面测试。

  

波音EA-18G项目经理Bob Feldmann说:"这是EA-18G飞机研制中的关键一步,我们将不断地开发各种系统,所有这些系统将改善我们海军客户的AEA任务能力,并继续F/A-18的传统,即满足或超过我们做出的成本、进度和技术承诺。"

  2006年6月波音将接收首套INCANS系统研制和验证演示(SDD)件。INCANS的SDD件将用于环境认证和EA-1/EA-2飞机地面与飞行试验。EA-1飞机计划于2006年9月飞行,EA-18G计划在2009年开始替换EA-6B。(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