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成功试射一枚“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9:56 中国核信息院

  NTI网站2005年9月8日报道 美国空军最近从加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试射了一枚“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

  这次试射由范登堡空军基地第30航空联队和第576飞行试验中队以及北达科他州的迈诺特空军基地第91航空联队共同进行。导弹经过半小时的飞行,击中4200英里外的马绍尔群岛夸贾林环礁上的目标。

  第576飞行试验中队的司令官戴维斯上校说,"西试验场和范登堡是证实美国布署在北达科他州、蒙大纳州和怀俄明州基地的保持警戒状态的洲际弹道导弹能力的关键国家资源。我们从每次运行试射中收集的数据能使第576飞行试验中队检查、验证和最终改进导弹性能,从而有助于维护全球的稳定。"

  此次试射是“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在今年的第3次试验,今年的最后一次试射计划于下周进行。(罗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