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陈水扁恐吓媒体老板挺军购 媒体强调不会讨好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针对军购问题,陈水扁竟然不顾身份,公开向台湾媒体老板施压。陈水扁10日在一个公开场合,竟然公开语带恐吓地点名要求在场的《联合报》发行人王效兰,要她旗下的媒体支持军购案。不过,王效兰也很直率,摆明不认同的态度,强调不会为了讨好陈水扁而说谎。

  据中通社报道,10日晚上,陈水扁在一个艺术作品展上,猛推军购案,要求在场人
士支持通过三项军购案。但他也注意到,有人没理他。于是他就语带恐吓说﹕“耶﹗王发行人你没有鼓掌﹖你要了解联合报大楼,你们家住的地方,没有办法保护到的喔﹗望王发行人,特别是贵报系,能够支持通过这个三项军购案。”

  虽然被陈水扁施压,但王效兰仍坚持不挺军购。王效兰说,老百姓要过得好,省省军购的钱,她是一个很诚实的人,所以不会因为陈水扁在她面前要她拍手,她就拍手。“其它我都拍手,就是军购我不能拍手。”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