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将建造10艘MPF高速通用登陆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08:2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Marinelog网站2005年8月26日报道] 美海军授予Kvichak海事工业公司建造10艘MPF通用艇。40英尺的高速登陆艇将取代海军现役的LCM-8,作为支援预置海上两栖攻击任务的改进型海上驳运系统的一部分。

  40英尺长、14英尺宽的登陆艇满载航速约为25节,空载航速为30节。动力装置包括两台"可米斯"QSM11发动机,功率为660马力,每分钟转速为2300转。其他设备包括ZF 325船
用齿轮,"汉密尔顿"364喷水器。为了确保运输30人、齿轮和载重船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该艇在船艉设置一扇艏门,用于登陆部署。

  第一艘全铝制艇将于2006年2月交付,第十艘将于2006年12月交付。海军圣迭戈基地将收到两艘MPF通用艇,另外两艘将以诺福克港为母港。其余6艘将被部署在MSC预置舰上。该艇其他特点包括:6千瓦的北极光发电机组、集成的电子仪器组件、装卸支架、M2/MK19和M60E3武器的三个固定支架以及工具和备品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