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将启动新旋翼机验证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1: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8月31日刊报道]  美国海军准备开始一个新的试验旋翼机项目,称作"试验垂直多用途无人机(XVU2AV)",由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出钱。该项目的目的包括寻求扩大无人系统在海军领域的使用范围。

  目前越来越多的军事官员对美国旋翼机技术缺乏进展表示担忧。有官员认为对先进旋翼机技术的投资太少。美海军陆战队则抱怨其直升机速度太慢,无法满足目前和未来的作
战方案要求。

  ONR的这一新项目是帮助缓解这种状况的第一步。尽管美海军官员表示该项目与采购项目无关,但表示它与海军的海上驻扎方案需求相关。美海军还希望该项目的技术最终能用在更大型的生产型旋翼机上。

  为满足海上驻扎的关键要求,对该机的能力要求包括:能装入国际标准集装箱内;巡航速度至少达到426千米/小时;能在4级海况下使用;能携载1360千克的载荷。项目的细节将在9月发布的"远程ONR广泛通告"中概述。可能由多家小组来竞争该项目,最终方案的首飞在三年之内完成。(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