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的最新型靶机成功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的最新型靶机成功完成首飞(附图)

BQM-74F型亚音速靶机 图片: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5年9月1日报道 8月29日在美国海军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空战中心武器分部海上试验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美国海军成功完成了BQM-74F型亚音速靶机的首次飞行。

  BQM-74F是美国海军的最新型靶机,速度、航程、航时和机动性均有提高,可更好地模拟空中反舰威胁。发射后,该靶机飞行近一个小时,完成所有测试项目后成功回收。

  与BQM-74E型相比,BQM-74F的飞行距离增加了70%,速度提高了15%,航时增加了75%,其机动能力达到8G。该靶机还采用诺·格公司为其它无人机项目研制的先进航空电子设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针对新靶机的飞行试验阶段会交付4架BQM-74F,并为公司自建2架来支持这个项目。(曹一辉)

  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