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A-22战机增订全球定位惯性导航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0:5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F/A-22战机增订全球定位惯性导航系统(附图)

F-22型猛禽战斗攻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2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获得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项合同,为美国空军的F/A-22"猛禽"飞机追加订购108套全球定位惯性导航系统(GINS),为该先进战斗机提供关键的导航功能。GINS是必不可少的航电系统,为"猛禽"飞行员提供飞机姿态、航向、速度和精确位置信息。

  根据价值约900万美元的第5和第6批供货合同,其中有53套GINS为确认订货,50~5
5套为意向订购,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交付。惯性导航系统的装配和测试将在诺·格公司位于犹他州的工厂进行。

  GINS是诺·格公司LN-100惯性导航系统系列产品的一部分,采用标准的嵌入式全球定位系统模块,支持目前全球定位系统的强制性要求。

  诺·格公司LN-92项目经理路易斯·帕塔拉诺说,"对于新飞机和飞机改装应用来说,LN-100/LN-100G是明智选择。该系统结构灵活,能适应飞机的特殊要求。LN-100G备有额外的卡槽以支持各种扩展模块,它还支持客户硬件和软件修改。"

  LN-100技术适用于飞机、无人机、运载

火箭、导弹、战斗机、直升机和无人水下舰船。LN-100G已配置在F/A-18和EA-6B等美国和国际军用飞机上,已被全球70多个客户选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