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兰州举行报告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21:45 新华网
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兰州举行报告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兰州9月7日电 (李清华、王天德)7日上午,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兰州军区礼堂举行报告会,甘肃省、兰州军区机关和驻甘武警部队共1000多人听取了报告。

  “聆听杨业功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兰州军区通信部干部朱建斌说,“杨业功40年如一日,把使命看得比天还大,把工作看得比命还重,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呕心沥血、拼搏进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党我军的根本
宗旨和先进性要求。我们学习杨业功,就要像他那样,牢记神圣使命,不断提高打赢本领,为祖国和人民守好西北边疆!”

  兰空军训处干部宁忠炎激动地说:“新军事变革的脚步日益加快,我们一定要像杨业功那样,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空军现代化建设,不断掌握新技术,钻研新战法,提高新本领,为中华蓝天筑牢钢铁防线。”

  武警甘肃总队干部吴永辉说:“杨业功严于律己,不断用模范行动感染着部属,影响着群众。作为驻守在西部民族地区的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我们一定以杨业功为榜样,履行好神圣使命,当好人民忠诚卫士。”(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