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05年冬季征兵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23: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施永才、郑勇)2日召开的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国各级地方政府和军事机关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2005年冬季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要站在国家发展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
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对未来战争负责的高度事业心,紧紧抓住兵员质量这个核心,扎扎实实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严密组织实施。要抓好征兵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激发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执行政策规定,严格掌握条件标准,坚持征兵工作程序,积极推进征兵改革。要加强廉洁征兵,完善监督机制,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确保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吴胜利,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出席会议并讲话。解放军四总部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和军队军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分会场会议。(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