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超音速T-50金鹰号军机投入批量生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4:49 人民网
韩国超音速T-50金鹰号军机投入批量生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汉城8月30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国产超音速高级教练机兼轻型攻击机“T-50”于30日问世,并投入批量生产。

  韩国航空宇宙产业公司今天上午在庆尚南道泗川总部大楼举行了T-50攻击机批量生产仪式。超音速T-50攻击机的问世,使韩国成为了世界第12个可开发生产超音速飞机的国家。

  T-50超音速飞机是从1992年开始研制的。曾与美国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成功地进行了共同研制。截至目前,开发研制费用已达6万4118亿韩元。

  2002年8月,T-50首飞成功后,又先后成功完成了空中再次发动引擎、低高度

超音速飞行、空对地投放武器装备等1140多次各种高难度飞行试验。

  韩国航空宇宙产业公司计划,将大力向欧洲和中东地区出口T-50攻击机,以便成为世界第六个出口超音速飞机的国家。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