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向韩国空军学院提供23架伊尔-103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8:1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

俄罗斯航空网2005年8月8日报道] 伊柳申航空综合体无限股份公司总经理维克多·利瓦诺夫宣称,今年9月计划完成向韩国交付23架伊尔-103轻型多用途4座飞机的供货。

  他认为,加快伊尔-103飞机交付毫无惊奇可言,因为飞机很小,而按期完成合同也是规定之事。此外,"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集团更换领导班子也是加快完成订单的主要因素之一。

  2002年5月16日,"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集团与韩国国防部在汉城签订了向韩国空军提供23架伊尔-103轻型飞机的合同,总价值达900万美元。这笔钱的一半用来冲销莫斯科欠韩国的国家债务(现在为15亿美元)而剩下的450万美元将打入"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集团的帐户。

  利瓦诺夫强调指出,韩国购买23架伊尔-103飞机是走向国际航空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这笔合同的签订是将伊尔-103飞机推向世界其它国家,包括拉丁美洲的一个强大动力。

  2004年向韩国提供了首批4架飞机,分两批运送,第一批1架,第二批3架。向韩国提供的伊尔-103 -11型飞机的机载成套设备与基础型有所不同。出售给韩国的飞机将在韩国空军学院使用,用于学员的初期训练。伊尔-103将在学院的机队中取代赛斯纳 T-41飞机,这种飞机已到使用期限。

  出售给韩国的飞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285千克,而它可载重1310千克起飞。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