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UC-12飞机改装综合航空电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17日报道]  ARINC工程服务公司已选择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Pro Line 21综合航空电子系统来改进美国海军的UC-12飞机,ARINC公司是该项目的采购和安装代理,L3公司通信公司是主合同商。ARINC公司称:"Pro Line 21综合航空电子结构将为美国海军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操作平台,同时解决过去系统中存在的关键部件可靠性和航空电子的持续性问题。该系统将为美国海军的UC-12飞机提供了解决飞行控制台的效能和功能性以及降低飞行员工作负荷的最佳方案。Pro Line 21综合航空电子系统包括三个10
x 8 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飞行显示器,另外还包括:

  --FMS-3000提供的先进飞行计划和导航能力,包括同步横向和垂直飞行计划、时间、燃油计划以及地图支持。

  --GPS-4000A全球定位系统传感器为航路飞行和终端进场阶段提供卫星导航,包括进行GPS非精确进场能力。

  --Pro Line 21 CNS通信导航和监视传感器支持从话音向数据通信的转换,使操作人员满足新规则和操作要求。

  --TWR-850 湍流探测气象雷达。

  --双AHS-3000姿态航向基准系统 。

  --双通道自动飞行控制系统 。

  --双DS-3000大气数据系统。(邓中卫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