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中俄军演图集 > 正文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十大精彩瞬间(2)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56 解放军报-新华网

  精彩瞬间NO6:中国新型坦克纵深攻击

潜射导弹

  25日作为801坦克的“炮长”,记者全程跟踪某红军师坦克群发动纵深攻击。刺鼻的柴油味,加上40℃的高温,座舱内异常闷热。

  精彩瞬间NO7:中国空军歼11战机发射空对舰导弹击中敌舰

潜射导弹

  23日上午的山东半岛某机场,被薄雾浓云覆盖,本场能见度仅3到4米。参加演习的空军一架架战机列阵停机坪,他们将在今天的预定时刻,进行空中待战和截击夺取制空权、空投靶弹、发射导弹等多项重大任务

  精彩瞬间NO8:中国特种部队机降敌后

潜射导弹

  25日11时01分,在轰鸣的马达声中,记者乘“91701”某型运输直升机与济南军区某部的战士一起深入“敌”后,完成机降攻击任务。

  精彩瞬间NO9:潜艇预警机军舰合同打击敌舰艇编队

潜射导弹

  今天11时30分,根据我警戒飞机和俄A-50预警机的报告,“敌”驱逐舰2艘、护卫舰3艘突入我封锁海区,企图截击我舰艇编队。

  编指下令:立即对“敌”编队实施海空合同打击!合同打击是现代海上作战的基本方法。特别是在信息化条件下,合同打击的距离越来越远,精度越来越高,威力越来越大。

  精彩瞬间NO10:俄罗斯远程轰炸机长途奔袭

潜射导弹

  25日11时,从俄罗斯本土起飞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经四个半小时长途奔袭,准时飞临演习地区上空,强制隔离作战演练在战机的巨大呼啸声中拉开序幕。此时,A-50预警机升空,建立空中预警指挥;航空兵突击群,完成远程奔袭编队的空中加油;空降作战群、机降作战群完成了登机装载;快速机动群完成攻击部署。

  11时07分,从俄罗斯本土起飞的4架俄“图-22M3”远程轰炸机飞临演习空域,向“敌”机场发起连续突击。紧接着,中俄双方航空兵突击群连续出动各型作战飞机9批18架,对“敌”纵深重兵集团、指挥所、防御工事实施猛烈的空中火力突击。

  

[上一页] [1] [2]

  相关专题:中俄军演图集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