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俄军演强制隔离之战--直升机机降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6:04 解放军报
中俄军演强制隔离之战--直升机机降篇(图)

济南军区某部战士机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神兵天降插“敌”后

  ——记者目击济南军区某部战士机降

  本报记者 黄超

  今天11时01分,在轰鸣的马达声中,记者乘“91701”某型运输直升机与济南军区某部的战士一起深入“敌”后,完成机降攻击任务。

  机舱内,战士们的脸上涂满了黑绿斑斓的迷彩色,头戴钢盔,手握自动冲锋枪,看上去很威武。紧挨记者的二营营长介绍说,过一会儿,背着枪支、弹药、匕首、水壶、背包等负重达近20公斤装备的战士们,将用徒手绳降的方式从离地面十二三米的高空落地,为我军装甲部队开辟一条超越攻击的通道。

  在武装直升机的护卫下,运输机成功地悬停在离地面十几米的地方。营长一声令下,舱门打开,一个个矫健的身躯不断消失在舱门外。

  落地的战士们迅速组成前三角的战术队形,隐身在没膝的野草中,时而隐蔽,时而扫射,配合武装直升机完成对运输直升机的掩护撤退。

  此时,狼烟滚滚,枪声大作,我方步战车、坦克怒吼起来,挟着滚滚黄沙向“敌”阵卷去……(本报潍坊8月25日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