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俄军演:精彩纷呈的强制隔离之战(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6:04 解放军报
中俄军演:精彩纷呈的强制隔离之战(组图)

我军新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俄军演:精彩纷呈的强制隔离之战(组图)

我军新型战斗机

  如空中利剑出鞘 似霹雳威震苍穹

  我空中远程精确打击能力实现新跨越

  本报潍坊8月25日电 记者谭洁、张金玉报道:今天,空军航空兵出动战机12批27架次,歼击机、轰炸机共发射导弹、投放炸弹数十枚,全部命中目标,圆满地完成了中俄联合军
演强制隔离作战任务。现场观摩的专家称,这次突击的成功,标志着中国空军中远程精确打击能力实现新跨越。

  10时46分,某机场。随着一颗信号弹冲天而起,全副武装的某新型歼击机连续携弹升空。保持密集队形远程奔袭的歼击机群经空中加油后,准点进入作战空域,搜索地面点状目标。10秒、9秒……3秒、2秒、1秒,就在突击时刻到来之时还没有听到飞机轰鸣声响,空中战机已发射火箭弹并迅速拉起退出。此时,一个圆形立体靶标被冲天烟柱笼罩,转眼间夷为平地。

  紧接着又一波次攻击开始。就在歼击机奔袭的同时,2批3架次分别带导弹和炸弹的新型轰炸机又凌空起飞,飞赴战区执行联合空中火力打击突击“敌”通信枢纽和“敌”指挥所的任务。

  很快,携带炸弹的轰炸机在预警机和歼击机的配合下机动到“敌”目标上空。此时薄云笼罩,目标若隐若现。装备着

信息化攻击系统的新型轰炸机不再看天行事,机组人员果断按下发射按钮,24枚炸弹全部击中“敌”目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