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AH-1Z攻击直升机新瞄准系统将进行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09: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AH-1Z攻击直升机新瞄准系统将进行试验(组图)

AH-1Z眼镜蛇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AH-1Z攻击直升机新瞄准系统将进行试验(组图)

AH-1Z眼镜蛇攻击直升机驾驶员座舱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8月22日报道 据洛·马公司"鹰眼"瞄准系统业务开发经理Elmer说,公司为美国海军陆战队AH-1Z"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研制的目标瞄准系统(TSS)的工作即将结束,公司预计在下半年开始该系统的使用评估试验。

  Elmer 说,TSS是基于第三代前视红外(FLIR)技术的系统,我们采用了许多与"狙击手"系统同样的先进图像处理技术,使TSS具有远距探测和目标识别能力。他说,TSS将采用高
度平稳的转塔,可防止因为平台振动而影响图像质量;这一问题在旧系统上存在。

  TSS具有多传感器能力,其中综合了海军陆战队特别需要的彩色电视,还为"海尔法"系列导弹集成了激光指示能力。TSS系统重116千克,对美军的许多直升机来说还是重了些。

  Elmer说,目前只有海军陆战队选用了TSS,但如果台湾能采购AH-1Z的话,它也将成为TSS用户。(姜曙光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